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年联盟预算:通用全国交通卡,适用于各种交通方式,通行费和零售购物

2020-07-21 08:53:02来源:

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Lok Sabha提交了《 2019年联盟预算》,在那里她提出了详细的路线图,该路线图将解决印度不同部门和部门的各种问题。她还告知印度政府不久将推出国家交通卡,该卡正在国家公共交通方案下开发。该运输卡使用户能够支付旅行,通行税(通行税),零售购物和取款。NCMC卡可以作为预付,借记或信用卡RuPay卡的形式从合作伙伴银行(如印度国家银行,印度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等)发行。

此外,财政部长还提到使用替代运输方法,例如水路进行商业运输,这将有助于减少公路和铁路网络的拥堵。这也应减少由于商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交通相关问题。此外,FM还宣布了一项全面的国家公路发展项目,并且还将改善现有网络以弥合城乡差距。这位部长还补充说,最雄心勃勃的#BharatMala项目的第二阶段还将看到不同州的道路发展。这也应有助于改善不同区域的连接性。在印度宣布对公路进行全面重组后,筑路工的比例有所增加。

另请参阅

实时更新:联盟预算2019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