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无事故驾驶:大陆技术使商用车更安全

2020-07-22 10:53:12来源:

没有交通事故,没有伤亡,没有发生事故-大陆集团的长期目标是实现零事故愿景的无事故驾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全世界每年约有12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这是国际技术关注的组件和系统以及汽车供应商美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脱颖而出的原因-因为它们使汽车和商用车更安全。远程雷达系统甚至可以识别被车辆部分遮挡的行人,并在紧急情况下启动制动操作。多亏了平视显示器,驾驶员不必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就可以获得重要的驾驶信息。美国大陆航空将在IAA商用车展览会上展示这两种技术,安全性是17号展厅美国大陆航空展位A06的主题之一。

雷达传感器在预防事故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美国大陆航空的雷达技术可帮助卡车司机在关键和复杂的情况下快速安全地做出响应。高分辨率远程雷达(高级雷达传感器)可区分静态物体和移动物体-范围达250 m,视野开阔,可以及时警告驾驶员危险情况,并在发生危险时进行干预必要。但是,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先进的雷达传感器不仅可以检测车辆,甚至可以“看见”行人,这也是雷达系统的第一个。这对于防止城市交通中的严重事故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雷达可以检测出部分被车辆遮挡的行人。在紧急情况下也会启动自动制动,这是预防事故的又一重要步骤。传感器的另一个主要优点是其坚固性,因为即使由于雾,毛毛雨或刺眼的阳光而可见度很差,它仍然可以可靠地检测物体。

除了紧急制动系统外,还可以提供更多基于雷达的远程功能,例如前向碰撞警告(在碰撞即将发生之前以声音和视觉方式警告驾驶员)以及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持续监控道路)并自动将速度调节到与前方车辆所需的安全距离,而无需驾驶员不断减速或加速。

近17,500英里的成功测试里程–平视显示器提供多种显示选项

大陆集团是全球最早开发用于商用车的平视显示器(HUD)的公司之一。作为传统仪表盘的补充,该显示屏通过将重要驾驶信息的彩色图像投影到他的视野中,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制造商可以从以下四个版本中进行选择:美国大陆航空以挡风玻璃或组合器HUD的形式提供显示屏,但客户也可以选择在上方或下方的视场中显示该显示屏(向上或向下的概念)。

HUD的显示选项和配色方案千差万别,可由车辆制造商自由定义。根据可用的来源,选择范围包括速度,导航说明和交通标志警告(例如,没有通行区域和速度限制),距离警告,油箱高度和直到下一次休息的剩余行驶时间。驾驶员会在自己的视野中准确获取所有重要信息。而且他不需要像传统仪表盘那样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平视显示器为道路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驾驶员无需长时间在长距离和短距离聚焦之间来回切换,就可以监视事件而不会感到疲劳。HUD使他了解附近的最新情况,为他提供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交通拥堵或暴雨等突发天气事件等信息。商用车负责人Michael Ruf博士解释说。和售后业务部。该技术已经在公司自己的创新卡车中成功使用了近17,500英里,这也将在IAA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