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SA集团首次被列入纽交所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20-07-22 13:53:31来源:

去年春季,我们根据21项涵盖业务各个方面的标准进行了深度调查,并提供了支持文件后,该集团今年的总分为87/100,在21项标准中的6项中排名第一

低碳战略,气候战略,环境报告,产品管理

RobecoSAM特别认可该集团的相关技术选择,并赞扬其透明度举措,特别是针对客户的举措,这是该集团与非政府组织T&E和FNE合作发布的标致,雪铁龙和DS车辆实际油耗数据的体现。

客户关系管理

本集团在这方面的表现以承诺满足客户期望为基础,这体现在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使客户有机会在线分享其与品牌的经验以及将普通交易变成与每个客户的个性化关系。

实质性

PSA集团已展示出在其业务模型和“推动通过”战略计划中考虑企业社会责任风险和挑战的能力。

PSA集团首席财务官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表示:PSA集团在DJSI的注册成立不仅提高了其在全球的知名度,而且还传达了非常积极的信息,从而增强了投资者对我们集团长期抓住机遇,管理风险和创造价值的能力的信心。这将有助于推动一键通战略计划的部署。

RobecoSAM和S&P共同管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DJSI。2016年,RobecoSAM与一流的金融信息提供商彭博社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使所有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都可以访问3,000多家接受评估的公司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