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最好的情况下:2017年TOP SAFETY PICK +获奖者达到新的大灯标准

2020-07-22 16:53:19来源:

选择了2017年TOP SAFETY PICK +大奖得主的消费者应该不会在夜间开车时遇到麻烦。研究所新的前照灯评估中的良好或可接受的评分使最新的资格预选赛脱颖而出。38个型号获得“加”赞誉,44个型号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

IIHS加强了TOP SAFETY PICK +的标准,以反映2016年推出的新的大灯评估。识别程序旨在鼓励制造商为撞车事故的人提供最先进的保护,以及帮助驾驶员首先避免撞车的功能。除了良好或可接受的大灯外,后者还包括自动制动技术,自2015年以来,自动制动技术已成为标准之一。

IIHS总裁Adrian Lund表示:“竞争者的领域今年较小,因为只有很少的车辆能很好地发挥其头灯的作用,但是它并没有我们决定提高奖项的标准那么小。”“制造商正在集中精力改进这种基本的安全设备,我们相信获奖者的名单将随着年份的增长而增加。”

对于这两个奖项,模型必须在较小的重叠前部,中等重叠的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部约束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价,并且必须通过标准或可选的自动制动在防撞方面获得较高或较高的评价。前大灯仅被授予最高奖项。

丰田/雷克萨斯以九个2017年TOP SAFETY PICK +获奖者的身份领先制造商,其中包括更新后的Toyota Corolla,而本田及其Ac歌部门获得了五个TOP SAFETY PICK +奖项。

七款车型获得前大灯评级

在2017年的车型中,只有七个具有高评价的大灯。它们是雪佛兰Volt小型汽车,Honda Ridgeline皮卡,Hyundai Elantra小型汽车,Hyundai Santa Fe中型SUV,Subaru Legacy中型汽车,Toyota Prius v中型汽车和Volvo XC60中型豪华SUV。

IIHS在发现基于实验室测试的政府标准允许在公路行驶中提供的照明头灯数量存在巨大差异后,于春季启动了头灯评级。夜间可见度对高速公路安全至关重要,因为约有一半的交通死亡发生在黑暗中或黎明或黄昏。

在研究所的评估中,工程师测量了车辆直线行驶并在弯道上行驶时,近光灯和远光灯投射的光线量。还测量了近光灯对即将来临的驾驶员的眩光。配备远光辅助系统的车辆会根据其他车辆的存在自动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切换,从而获得额外的信誉。

IIHS评估显示,车辆的价格标签与大灯的质量不符。包括高强度放电(HID)和LED灯在内的更多现代照明类型以及在转向方向上旋转的曲线自适应系统也不能保证良好的性能。

几家制造商改进了大灯,以赢得“最佳安全选择”。斯巴鲁对2017款森林人的大灯进行了升级,使其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而2016款车型的评级则为差。三菱和丰田也进行了设计改进。三菱欧蓝德从勉强改善到可以接受,而丰田普锐斯则从贫困改善到可以接受。

捆绑软件忽略了顶级功能

英菲尼迪(Infiniti)Q70和现代图森(Hyundai Tucson)刚刚错过了获得“最佳安全选择+”的资格,因为这些汽车制造商捆绑了可选的安全功能。

Q70的可选前部防撞系统在IIHS测试中获得了较高的评价,但是带有自动刹车选件的前灯仅获得了很小的收益。在其他Q70上标配的前大灯的等级可接受,但消费者无法通过高级防撞系统获得这些大灯。

同样,图森的额定大灯也无法在自动刹车的高级车型上使用。取而代之的是,此版本随附评级不佳的前照灯。

自动刹车是更多车型的标配

制造商继续完善对小重叠碰撞和微调碰撞避免功能的人员的保护。

2017年卡罗拉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奖,在小重叠碰撞中为乘员提供了很好的防护,在前碰撞预防方面具有了较高的评价。丰田的卡罗拉(Corolla)先前版本在小重叠保护方面被评为“边际”,并且该小型汽车没有可用的前防撞系统。

2017年获胜者圈子包括21个配备标准前防撞系统和自动刹车功能的车型。其中包括the歌MDX和RLX;奥迪A3,A4和Q7;创世记G80和G90;雷克萨斯ES和RX;奔驰GLE级;丰田Avalon,花冠,普锐斯,RAV4和Yaris iA;大众帕萨特;沃尔沃S60,S90,V60,XC60和XC90。汽车制造商已自愿承诺到2022年将自动制动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

IIHS在2006车型年启用了TOP SAFETY PICK,以帮助消费者在无需梳理大量额定值信息的情况下,以最佳安全性能对车辆进行零干预。TOP SAFETY PICK +荣誉是在2013车型年推出的,旨在表彰具有更高安全性的车辆。这标志着IIHS第四次加强正奖的标准。

该协会在评估新模型时会发布评级,从而调整全年获奖者名单。到2016年秋季,有79辆汽车获得了2016年plus大奖,其中12辆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