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关于和解协议的声明

2020-07-24 09:55:00来源:

保时捷感到高兴的是,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公司已达成拟议协议,以解决有关3.0L V6柴油发动机车辆(包括所有保时捷Cayenne Diesel车型)的未决民事索赔。协议的详细信息包含在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发布的材料中。

特别是对于Cayenne Diesel,我们将:

如果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了适当的符合排放标准的维修,则免费为客户召回和维修所有Cayenne Diesel车辆,以使其符合其认证的排放标准;和

向Cayenne Diesel车辆的所有合格所有者和承租人提供赔偿金。

一旦法院最终批准和解协议,我们将开始执行3.0L V6柴油和解方案。最早将于2017年5月获得批准。

保时捷车主和承租人此时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如果法院批准拟议的集体和解方案的初步批准,则集体成员个人将收到有关其权利和所提供条款的广泛通知(包括“退出”和解协议的选择)。初步批准听证会定于2017年2月14日举行。有关建议的3.0L V6柴油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wcourtsettlement.com。

结合2016年12月与美国司法部(DOJ),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宣布的拟议协议,与卡宴柴油相关的主要问题将在我们身后。当然,所有这些协议仍需得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法官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R. Breyer)的批准,该法官主持与柴油有关的联邦多区诉讼(MDL)程序。

保时捷期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与所有相关机构继续合作,以重新认证和翻新所有Cayenne Diesel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