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高尔夫GTI是《汽车读者》冠军

2020-07-25 08:52:42来源:

大众汽车的标志性高尔夫GTI在颇具影响力的汽车头衔Autocar的大规模在线民意调查中被评为读者冠军。

汽车编辑Mark Tisshaw说:“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提出了39款非常特殊的汽车清单,我们认为它们已经使汽车的行驶状况变得更好。然后,我们要求读者选择他们的收藏夹。

“大众高尔夫GTI出于好奇而在几年前就开始了生产,但很快就引起了整个汽车市场的热潮-自此以后,它就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因为其创造者始终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现在,与以往一样,Golf GTI是我们行业真正的伟人之一。”

该品牌的底盘调整负责人Karsten Schebstat代表大众汽车在本周的Autocar Awards上获奖,他是从该公司总部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出发的。

高尔夫在大众杂志最受欢迎的车型上屡获殊荣,紧随其后,在杂志读者民意调查中取得了成功。

在线头衔HonestJohn.co.uk还利用其读者作为奖项的依据,就在几天前,高尔夫还被评为2017年小型家用车类的佼佼者。

总编辑丹·鲍威尔说:“ HonestJohn.co.uk的读者喜欢最新的高尔夫的风格和精致之处,它在小型家用车类别中名列前茅。

“高档而坚固,高尔夫仍然忠实于大众汽车的家庭价值观,具有可承受的运营成本以及许多日常舒适性和实用性。

“考虑到这一点,看到它在2017年诚实约翰奖中脱颖而出并不令人惊讶。”

但这并不是高尔夫最近获得奖项的终点。在最新的DieselCar前50名中,庆祝了今天英国最畅销的50辆新车-更新后的Golf被评为“最佳中型车”和“最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DieselCar编辑Ian Robertson说:“有个很好的家喻户晓的名字,很容易低估高尔夫,直到您花了一个时间。作为最畅销的全能车之一,几乎所有细节在其七代产品中都得到了完善,而经过翻新的2017年车型为获奖配方带来了更多改进。

“内部一如既往地优雅,但现在拥有业内最佳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行人检测等新技术提高了安全性,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则可以半自动驾驶汽车。”

2016年,在英国共售出72,762辆新高尔夫球,这是该车型在五个主要支柱产品中的头把交椅,其中包括新的Tiguan,Polo,Passat和new!。

有关大众高尔夫全系列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宣传册和价格,以及使用大众汽车详细的在线配置器,请访问www.volkswagen.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