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ahindra Mojo的收益高达Rs。17,000

2020-07-26 11:52:52来源:

Mahindra提供的好处是可以提高年终销售额。它包括Mojo品牌的头盔和骑行夹克以及延长保修

Mahindra正在提供不超过Rs的限时优惠。17,000辆Mojo冒险旅行摩托车。此优惠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为了促进摩托车的年终销售,该优惠计划包括Mojo主题的特殊头盔和骑行夹克,供购买者免费赠送。除此之外,根据该计划,Mahindra还为摩托车提供免费的三年延长保修和一年路边援助。

Mojo和Mojo Tourer版均提供上述优惠。尽管Mahindra Mojo是一款有趣且吸引人的摩托车,但仍可以取得理想的销售业绩。该品牌的Mojo销售额近几个月来已经下降了两位数。在这种情况下,自家品牌提供的收益有望促进该模型的销售结果。

另请阅读:印度即将推出900cc以下的单车

尽管Mahindra是印度紫外线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但他对两轮车业务充满热情。Mojo是该品牌的雄心勃勃的产品。该公司试图通过建立独家展示厅并组织客户互动Mojo Trails来推广摩托车。

Mahindra Mojo的价格为卢比。172万(新德里前陈列室)。摩托车的各个角度都具有醒目的外观。它具有双圆润的前大灯,其眉毛圆滑,像位于其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

另请阅读:2018年印度即将推出的自行车– 25辆自行车

摩托车装有一个21升的大型油箱,可以确保不加油的情况下行驶很长时间。座椅的设计旨在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并更好地控制重达182公斤的机器。它具有模拟和数字显示的大型且功能丰富的仪表组。它在17英寸合金轮毂上运行,制动负荷由320毫米前盘式制动器和240毫米后盘式制动器完成。

动力来自295 cc单缸液冷发动机和6速变速器。发动机能够以8,000 rpm的转速输出26.45 bhp的峰值功率,以5,500 rpm的转速输出30 Nm的峰值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