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JochenSchröder博士领导舍弗勒集团新的电动汽车业务部门

2020-07-26 15:53:11来源:

JochenSchröder博士(46岁)将于2018年4月1日担任舍弗勒集团新成立的电动汽车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在此职务上,他将向汽车OEM首席执行官Matthias Zink汇报。

Schröder博士从法雷奥西门子eAutomotive GmbH加入舍弗勒集团,在那里他是负责全球研发活动的执行管理层成员。在汉堡-哈堡工业大学学习电气工程学后,他获得了控制工程学博士学位。Schröder博士在宝马公司(BMW)从事了超过15年的成功职业生涯后,在系统设计和电力传动系统的高级工程以及车辆能源管理等领域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随后他担任法雷奥西门子eAutomotive GmbH的首席技术官。在2016年底。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Schröder博士加入我们的公司,并且我们确信他在电动汽车不同领域的多年经验将为成功领导我们新的电动汽车业务部门提供完美的基础,从而有助于积极地开展业务。舍弗勒集团汽车OEM首席执行官Matthias Zink说。

舍弗勒于2017年年中决定从2018年1月1日起在其汽车部门内建立一个独立的E-Mobility业务部门,该部门将混合动力和纯电池驱动车辆的所有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捆绑在一起。新的业务部门设在比尔,舍弗勒集团在此设有新的汽车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