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球首映:梅赛德斯·奔驰Vans推出X级,配备六缸发动机和永久性全轮驱动

2020-07-26 18:52:51来源:

在三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具有强大六缸发动机和4MATIC永久全轮驱动功能的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将庆祝其全球首发。X 350 d 4MATIC(临时数字:油耗加起来:31.3 mpg,CO2排放总量:237 g / km)可输出258 hp(190 kW),最大扭矩为550牛顿米。顶级车型在7.9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X 350 d 4MATIC的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可确保在各种条件下(包括潮湿和寒冷的道路)都具有高水平的行驶稳定性和动力。作为标准配置,X 350 d 4MATIC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 PLUS,带有方向盘换档拨片和ECO启动/停止功能。标配用于个人驾驶乐趣的DYNAMIC SELECT变速模式开关。该顶级型号将于2018年中开始在欧洲上市。

X-Class的性能不仅在越野时令人振奋,而且在旅途中也是如此。宽轨,长轴距和带有双叉骨前桥的舒适悬架的精致设计,多连杆式后桥(带有刚性截面)和两个车轴的螺旋弹簧确保了在道路上的驾驶乐趣和驾驶动力–越野时毫不妥协

卓越的性能和快速的换档

258 hp(190 kW)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采用共轨直喷技术,其强劲的动力传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可在1400至3200 rpm的较宽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使用。这意味着低转速时已经可以提供高扭矩。无论是运动型驾驶,舒适的长途旅行还是在困难的条件下进行越野驾驶,V6始终保证安静高效的行驶。它的特殊功能包括轻巧的设计,具有可变涡轮几何形状的单级涡轮增压器,以实现特别灵活的发动机响应,以及在一级方程式中使用的创新型NANOSLIDE®气缸套涂层。

标配的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在换档过程中不会中断牵引动力。这样可以在越野行驶和拖挂拖车时在上坡时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7G-TRONIC PLUS的其他优势是快速换档和低转速。这尤其在效率和噪声水平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方向盘换档拨片还允许驾驶员手动挂入挡位。

动态选择,个性化选择驾驶特性

X 350 d 4MATIC具有标配的行驶模式开关,这在皮卡领域很少见。DYNAMIC SELECT系统具有五种驾驶模式,从放松和舒适到运动和动感,都非常个性化的驾驶乐趣。这些修改了发动机特性,自动变速箱的换档点和ECO启动/停止功能:

舒适度(C):发动机启动时会自动激活此模式。它提供了强调舒适性,和谐的加速器特性以及早期换档点.ECO(E):7G-TRONIC PLUS在特别低的发动机转速下改变档位。发动机对油门输入的响应更加迅速。自动变速箱利用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来换档,并在更高的发动机转速下变速。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手动操作自动变速箱。与舒适和省电模式相比,这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越野(O):此模式适合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行驶。它提供了更高的开关点和更平坦的,因此更精确的可调加速器特性曲线。

ECO启动/停止功能在除越野(O)模式之外的所有驾驶模式中均有效。

DYNAMIC SELECT开关位于中央控制台的中央控制面板中。所选程序将显示为状态,并且在更改程序后会在组合仪表的多功能显示屏上短暂显示为弹出窗口。

4MATIC永久性全轮驱动,适用于多种表面

4MATIC永久性全轮驱动,带低速范围减速器和可选的后轴锁止差速器,可确保在各种行驶表面上均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牵引力。全轮驱动系统具有一个两级变速箱,该变速箱法兰安装在7G-TRONIC PLUS主变速箱上。它装有行星设计的中央差速器,该差速器以40:60%的固定扭矩分配在前后桥之间分配驱动力。这种基于后部的配置可确保改善的车辆动力学特性和更高的道路横向加速度,并在加速过程中提供更好的牵引力。通过在变速箱中以电动机械式多片离合器形式连续调节纵向差速器,可确保在任何越野地形上获得最佳牵引力。这样可以确保在苛刻的地形下完全实现所有四个车轮的牵引力。

有三种不同的全轮驱动模式:4MAT可提高车辆动力学性能,而4H可提高越野牵引力。也可以选择4L模式(低档),减速比为1:2.9。此外,如果需要,可为后轴提供100%的差速锁。受控的纵向差速锁(0–100%),后桥锁差速器和减速器的组合在公路上和越野时均具有良好的性能。

全轮驱动系统和悬架具有较长的弹簧行程和最大222毫米的离地间隙,共同确保了出色的越野性能。X-Class毫不费力地爬升了高达45度的坡度,开辟了深度达60厘米的水道,并保持了近50度的坡度。

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特性锻造深度达600毫米净间隙前桥202毫米

后轴222毫米,用于悬架,离地间隙增加-接近/离开前部/进给角为29°/ 24°

悬吊高度离地间隙最大30°/ 25°最大倾斜度最大49.8°

高达49°的悬挂式凸起

离地间隙坡道突破角度高达20.4°

高达22°的悬挂式凸起

离地间隙最大爬坡能力高达100%

X 350 d 4MATIC的两条设备线

X 350 d 4MATIC为中型皮卡领域的舒适性和感知价值树立了新标准。X 350 d 4MATIC配备。

高端设备系列POWER的标准功能包括前保险杠中的模拟镀铬防撞护板,后保险杠的镀铬,18英寸6辐轻合金轮毂,LED高性能大灯,大型仪表板黑色哑光装饰元素,上部为ARTICO人造皮革,座椅为ARTICO人造皮革/ DINAMICA超细纤维(可选为黑色或棕褐色皮革),电动可调座椅,信息娱乐系统Audio 20 CD,带有多功能触摸板,Keyless-Go和THERMOTRONIC两区空调为标准配置。

数据一览

奔驰X 350 d 4MATIC发动机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cc)2987输出(kW [hp])190 [258]在3400 rpm下最大。扭矩(Nm)550在1400–3200 rpm时Powertrain4MATIC永久全轮驱动,后偏置40:60扭矩分配变速箱7G-TRONIC PLUS带方向盘换档拨片和ECO启动/停止功能临时数据:燃油消耗(l / 100 km)城市/城市外/综合27.6 / 34 / 31.3临时数字:二氧化碳总排放量(g / km)237加速0-62 mph(s)7.9最高速度(mph)127

梅赛德斯我连接–智能联网皮卡

得益于带有永久安装的SIM卡的通讯模块,欧洲20多个市场的X-Class驾驶员可受益于广泛的Mercedes me connect服务,并可通过智能手机访问车辆。这些服务包括实时交通信息,梅赛德斯-奔驰紧急呼叫系统,基本服务维护管理和特殊服务车辆监控,可随时随地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设置皮卡的主要功能。如果有互联网连接的任何地方。这包括车辆位置,车辆监控和地理围栏。可以通过Mercedes me门户或Mercedes me应用程序方便地配置和管理服务。如果使用Mercedes me App,则还可以进行完整的门到门导航。

本新闻中包含的描述和信息适用于国际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系列。特定国家/地区的差异是可能的。提供的所有车辆数据均为欧洲市场左驾Euro 6 Mercedes-Benz X 350 d 4MATIC的临时数据。英国价格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