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田策划婴儿NSX跑车

2021-05-27 15:24:13来源:

新的本田公民类型R和NSX只是本田振兴性能汽车范围的开端。汽车快递已经了解到,全新的中奖跑车去保时捷Cayman和Alfa 4C处于管道。

Baby NSX Coupe将与本田新旗舰超级磁共跑相似的比例,并将融合其一些技术,如混合四轮驱动系统。

中期轿跑车将在日本销售的NSX和Little涡轮增压S660迷你跑车之间插槽,这有望为欧洲市场产生更强大的S1000。一位本田内幕告诉我们日本汽车制造商不仅争论了第三个中途型号的可行性,而且已经深入发展了。

•即将到来的本田NSX Supercar的全部详细信息

本田的计划是将其与北美俄亥俄州的NSX一起组装。然而,与NSX不同,Cayman竞争对手预计将在北美佩戴本田徽章,而不是豪华亚品牌Acura。

我们的来源索赔新人将由中安装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vTEC发动机供电,从R型型号升起。内部修补程序将看到从306bbp到330bpp约330bp的电源上升。与NSX一样,三个电动机将补充功率,两个前轴安装的电机通过九个速度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据说总产量约为400bhp。

它还将基于含有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铝包裹的定制铝空间框架,以保持重量低于1,400kg。内部人士声称它将与课堂领先的性能和处理达成。

虽然开发正在进行中,但它预计到2018年的抵达往往是60,000英镑的目标价格。本田的婴儿NSX应与丰田出生的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时间,同时再次与BMW的Z4更换合作。

现在阅读我们对新的本田市民型R的第一次推进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