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便宜的戴西电动汽车可能是关闭的暗示老板

2021-06-19 17:24:18来源:

Dacia,目前销售英国最便宜的新车的品牌将来将在未来将其预算根本哲学应用于全电动汽车,汽车快递可以透露。

罗马尼亚公司将作为雷诺-Nissan联盟的一部分使用其职位,以发展实惠的EV。该集团最近在雷诺延伸,在三菱大部分股权​​上,将于2022年推出12辆新型纯电动车。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在最近的法兰克福举行的欧盟欧洲董事长·克里斯托夫·库勒告诉汽车表达,他的团队将看看Dacia的技术,并根据客户需求做出决定。

“我们将保持令人震惊的经济实惠,”Kugler告诉我们。“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品牌领域。我们将从联盟实力和经过验证的技术中受益 - 所以我们可以将其适应达贾尼亚。我们拥有所有[电动]技术准备和在货架上。当我们需要技术时,成为更大联盟的一部分,我们有它。我们不必洽谈。“

虽然品牌的第一辆电动车的时间表尚不清楚,但Kugler暗示了电气化的达奇亚可能出现迟早。“也许在我们所拥有的更先进的[联盟]汽车和技术之间有三到四年的差异,”他告诉我们。

“我们何时可以经济实惠。我们坚持我们的商业模式,当它准备好时,当有一个请求时,我们会插上它。“

为了使Dacia的电动汽车尽可能实惠,该品牌可能会使用当前雷诺Zoe - 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的底层和电动机。

佐伊最近用更强大的41kWh电池更新,雷诺索赔允许180英里的驾驶范围。较小且更便宜的22kWh电池限制范围为约100英里。

除了电气化,Dacia将分配到自主技术,尽管仅在非常基本的水平上。

“市场的电气化是显而易见的。Kugler也会增加自主和连接也将增加。达卡对自动驾驶的承诺将仅限于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变速箱等基本的东西 - “将”任务“委派给汽车的特征。

你对低成本的Dacia EV会感兴趣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