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垃圾的想法:鼓励司机从汽车扔进新的垃圾箱

2021-07-06 17:24:21来源:

推出了一种新的试验计划,即在高速公路服务站的特殊垃圾箱中放置垃圾的奖励司机,以帮助减少路边垃圾。

肯特·克伦特省的服务将为英国首次回收奖励垃圾箱,其中司机将为每个空的塑料瓶或插入咖啡杯提供5尺的优惠券。

•可变的高速公路速度限制正在审查

研究人员在过去的四周里,在肯特服务区的垃圾水平测量了垃圾水平,并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比较机器的影响。如果成功,他们将在英格兰1,800英里高速公路网络上的更多电台推出。

该试验由环境慈善机构喧哗,已收到高速公路英格兰,贝壳,哥斯达快递和道路厨师的支持。

前英格兰高速公路的PS揭示了漫步驾驶者,平均每年800万英镑。英格兰高速公路表示,每天收集大约550多袋垃圾,费用为每袋40英镑。之前指出填充坑洞的成本也是40英镑。

高速公路英国服务交付经理韦恩摩尔表示:“垃圾不仅仅是难看的;它可以阻止排水沟和伤害野生动物。挑选它以伤害道路工人造成伤害,并且是他们可以在做的其他重要工作的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