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铃木jimny拾取概念设置为2019年1月首次亮相

2021-07-08 20:24:36来源:

Suzuki创造了它的小但高度可爱的Jimny Off-roder的拾取版,以竞标2019年东京汽车沙龙的敏捷者,于1月11日开始抢走。Suzuki Jimny Sierra基于标准的5门JIMNY SUV,但在前排座椅后面可以获得一个接送式装载式装载床。

符合常见的饮食,我们每年习惯于在东京汽车沙龙习惯,Jimny Sierra将金色的镶板与Good Paintwort一起击败着名着名的铃木犀牛俱乐部标志,还有镜子镀铬和铝合金下部保险杠中的牵引牵引。一套LED越野驾驶灯安装在屋顶水平上以完成艰难的效果。

•铃木jimny的土地罗孚防御者Bodykit

铃木说,Jimny Sierra接机旨在吸引喜欢“DIY和其他爱好”的人,但这是一种造型的运动,而不是任何信号发出未来生产车的人。基于未经修改的JIMNE平台,3550毫米长,车辆的负荷承载能力不是强烈的一点,但至少这意味着102bhp 1.5升发动机应该被您可以在里面克拉的货物不受管制。

加入Jimny Sierra在东京汽车沙龙上的铃木山脉将是Jimny幸存下来,一个更集合的越非集中的越野车型,周围的外部笼子,一个超强的重新设计保险杠和一系列额外的越野保护包括覆盖角落上钢板的前灯和钢板的条带。这两个概念都配有普利司通Dueler越野轮胎。

你怎么看待铃木的铁杆jimny概念?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