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VW的Tesco Charge Point对EVS的突破

2021-07-16 13:24:13来源:

推动电动车辆总是将有“夹尖”握住它。在早期的是技术;当范围是问题时,我们仍然来自时代。在某些情况下,它的生产和可用性;见证了Jaguar i-Pace和Hyundai Kona Electric的冗长的等待名单。

然而,通过这一切,一直是唠叨的信念,即如果上述因素被解决过夜,基础设施 - 充电网络 - 将无法追随需求。谁经常被问到,会投入现金让evs活起来吗?私营公司可以提供足够的网络,或者政府需要参与吗?

本周,我们看到了一个有可能,并应该使这个参数对可预见的未来无关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大众,TESCO和POD计划的公告,在英国的600个超市停车场安装2,400个充电点。

正如我们被习惯让我们的车一样在我们购物时洗掉,现在似乎我们也能够充值他们的电池。在一次下降,这将将英国的公共指控点网络扩展约14%。

什么是vw?好吧,它相信充电点上的屏幕宣传本身就是为投资证明。这是它为那些喜欢切换到电动机而且尚未销售给予充电的能力的事实。而只是为了VW的I.D。全电动汽车的范围。

当然,超市的额外充电点不会解决所有潜在问题 - 但该公告显示了几个大型击球手中的一个主要倡议如何对数千名潜在的EV客户产生差异。如果VW和TESCO认为这是值得的,你可以打赌其他主要的超市链和汽车制造商将考虑类似的东西。

寻找一辆电动车?这是我们最爱的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