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婴儿特斯拉在官方设计素描预览

2021-08-01 18:24:14来源:

特斯拉透露计划在中国建立新的设计工作室/研发中心。这种设计草图作为公告的一部分发布,预览公司的第一辆紧凑型车辆的样子。它应该达到生产,车辆将坐在Tesla阵容的模型3下,作为大众汽车ID的竞争对手。

设计素描在官方公司文件中发布,概述了新的设计和工程中心的意图,并发出求职者的呼吁 - 所以这个草图可能不仅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招聘工具,可以制作吸引设计师和工程师特斯拉的新中国设施。

•Tesla Cyber​​ Struck:全规格,定价和图像

然而,回到2018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向公司的股东宣布,特斯拉将在“不到五年不到五年”中建立一辆紧凑的车辆竞争大众高尔夫球。鉴于麝斯乐斯特对他的索赔提供的声誉,这幅素描仍然可能预览实际的生产模型,使用其新的中国研发中心闯入紧凑型电源市场。

在中国建造的3型和Model y的发布活动期间,麝香明确表示他在全球市场上设计电动汽车的愿望。他说:“我认为这将是超酷的东西 - 所以我们要做它,我们会尝试这样做 - 是为了创造一个中国设计和工程中心,实际上在中国设计了一个原始的汽车,以实现全球消费。

“我认为这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认为中国在世界上有一些最佳艺术,我认为这是在全世界的基础上欣赏的东西。我认为应该做到,我们会这样做。“

阅读更多关于姐妹网站开启的潜在新婴儿Tesla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