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全电动标致电子旅行者小巴透露

2021-08-08 08:24:16来源:
7

Peugeot推出了八个座位的八个座位的旅行者人民承运人的新型全电动版。它将在7月份在英国订购,并将为柴油动力福特热门旅游和雷诺Trafic乘客提供新鲜的竞争 - 同时作为新的全电火车列表的直接竞争对手。

Peugeot E-Traveler与新的电子专家面板面包车机械相同,共用相同的平台和前置电动机。该系统的最大输出为134bhp和260nm的扭矩,Peugeot表示足够为0-62mph的时间为13.1秒,最高速度为80mph。

•现在销售的最佳八座汽车

像电子专家一样,电子旅行者有三种驱动模式。ECO模式将电机的输出限制为80bhp和180nm的扭矩,以最大化面包车的范围。正常模式分别撞到了这些PS,PEUGEOT SENESS SENESS SENECKS适用于日常驾驶 - 而电源模式解锁最大输出的电源。

Peugeot只会向英国买家提供50kWh电池组,这将在一次充电时提供最多43英里的143英里范围。标致还说,该小区保证保留至少70%的可用能力八年或10万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