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现代图森PHEV销售现价从39,330英镑

2021-08-12 12:25:02来源:
15

Hyundai在英国推出了新的Tucson Phev。它价格从39,330英镑起,加入SUV的48伏温和杂交和全混合变体系列。

现代推动了Tucson进一步高档的第四代,使其成为一个大胆的重新设计和一系列新技术,使大众兵团和马自达CX-5的竞争对手更加圆润,而这款PHEV是关键援助可以帮助进一步提高细化。

Hyundai Tucson vs lexus nx

图森PHEV范围分为两个修剪级别:保费和终极。前者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LED前照灯,无钥匙的GO和隐私玻璃。

这个家庭SUV还具有大量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前进碰撞辅助,巷道辅助,下坡制动控制,两座外部后排座椅的ISOFIX积分以及新的中央安全气囊可防止两个前乘员冲突头发生繁重的事件。

优质装饰还提供双区气候控制,八扬声器音频系统,皮革方向盘和两个10.25英寸屏幕;一个用于信息娱乐和一个用于仪表集群。还有一些便利物品,如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后视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