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巴黎汽车展2012:福特Mondeo.

2021-09-06 17:24:13来源:

新福特蒙德欧将首先以2013年秋季推出的一个现代化的一辆现代化的家庭汽车来到一个现代化的家庭汽车.Power将来自123BHP的光滑123BHP,三缸生态源,声称仅生产125克/ km碳 - 与今天的2.0tdci柴油相当。

1.0T Ecoboost将成为新蒙迪欧范围内的珠宝,必须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争取销售。

在外出模型的占地面积中大致相似,在巴黎电机展上展出的新的4.8米长的Mondeo略低,但坐在同一2850mm的轴距上,反映了显着改进的,但随身携带平台。

代码命名的CD391是Mondeo的一个关键变化,是一个新的后悬架,它保留了一个多链路布局,而是移动到“整体链接”设计,表示与奥迪和宝马采用的相似。它取代了今天的不平等控制臂布局。

爱好者的感兴趣的是,拯救燃料的电力转向器,但需要仔细的工程来提供爱好者友好的转向。福德是新的Mondeo将在增加额外的边缘时保留当前的汽车的处理平衡和转向锐度乘坐舒适。“我们相信它不会让人失望,”福特说。

后者一直是美国市场的关键要求,蒙德欧的融合,蒙德欧的联邦版本刚刚出售。

两辆汽车都在“一个福特”计划下共同开发,并且是基本上同一车辆。“新焦点为美国和欧洲设计的方式以及新蒙德欧的指南”,这是一个新的车辆。 。

据说美国和欧洲版本的底盘曲调是“令人惊讶的关闭”,美国版本骑在全赛季轮胎的要求下解释的微小差异,而欧洲汽车主要骑在夏季轮胎上。

还有重要的是新的Mondeo的造型,它具有一个积极的漂浮后屏幕,给家庭孵化时提供了一个积极的后屏。虽然美国和大陆欧洲市场将获得四门轿车的身体健美,但英国买家将仅限于五门财产。

造型是Briton Chris Hamilton的工作,他在美国设计了融合/蒙德欧,但最近返回欧洲以支持这里的推出。这个设计是大胆的,以占主导地位的Chrome格栅为中心,拥有Aston Martin的风味。和身体雕刻,并通过去年在法兰克福显示的EVOS概念的灵感灵感。然而,尚未回答的问题是融合的美国受影响的设计将如何转移到欧洲。

据说汉密尔顿的设计将重要的工程改变融入到携带平台上,如较低的座位位置,以容纳耙屋顶线,较低的靴子,以保证充足的行李箱容量和较窄的a-pillars,以提高前进的可视性。克莱弗尔室内设计包括后舱的雕刻屋顶线,以在倾斜后屏幕下产生足够的余量。

新的Mondeo还可以采用更高质量的仪表板,其宽大的金属亮点,由驾驶员聚焦的仪器包,以双拨号为中心和大型中央信息娱乐读数。但是有趣的是看欧洲司机如何回应在中央控制台上的模塑开关设备,这一体验表明不会具有与竞争对手使用的更传统的控制相同的触觉吸引力。

根据Mondeo的高科技驱动器的一部分,据全球产品开发老板Raj Nair说,它具有不少于148个执行器和86个传感器。福特同步和MyFord Touch提供了超过10,000个语音命令,将在此处在焦点电气中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