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370z Nismo透露

2021-09-09 17:24:15来源:

日产透露了其最新的Nismo调整模型,Nissan 370z Nims。

Nissan 370z Coupe将在夏季进行销售,其中一系列旨在使其成为更加集中的性能工具。

3.7升V6发动机的电源输出从324bhp到335bhp提高,扭矩还通过等效量提高了提高。此外,扭矩将低于标准汽车的转速范围。没有进行性能索赔,但据说节流响应得到改善。

阅读我们的日产Juke Nismo First Drive

空气动力学系列已安装到模型中;据说允许370z Nimso生产与日产GT-R一样多的低压。

带有双侧的大型漫射器,固定后翼,更宽的侧裙和具有分配器的新前端也是空气动力学造型变化的。

新的19英英合金配有较宽的245/40轮胎,前后285 / 35s。定制轮胎化合物是由普利司通为该模型创建的。

NISMO 370z比标准汽车低10毫米,并更新了弹簧和阻尼器,以更加坚定,更加集中,更涉及的驱动器。更大的刹车也是特色。

室内升级包括特殊的Nims运动座椅,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和新的红色和黑色饰边。

日产也证实了日产Juke Nismo的更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