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Vauxhall Monza.

2021-09-12 17:24:17来源:

Vauxhall Monza将首次亮相法兰克福电机出现月份。

据说蒙扎预览了未来的Vauxhall设计语言,而该模型还包括一个超高效的新系列扩展器传动系统和革命性的内部多媒体系统。

“蒙扎的概念不仅仅是我们对汽车未来的愿景,”沃克哈尔 - 欧宝首席卡尔 - 托马斯·纳米曼

4690毫米长的轿跑车由Vauxhall的英国设计主任,Mark Adams刊登。它的样子是Vauxhall当前设计语言的下一步,在2008年与徽章介绍。它将改进马克赛克的范围,增加了更多流动的表面,更精确的线条,更突出的侧面槛和轮拱以及更彻底的轮廓。

戏剧性的鸥翼门可以进入通风四位座椅,通过B-Pillars的缺乏进入和出口。尽管其运动型剪影和低1310毫米的身高,但靴子容量被评为500升 - 乘客有很多余量,因为整个机舱坐在比相对的生产模型中低约150毫米。

权力来自Ampera的范围扩展器传动系统的发展。Vauxhall尚未发布任何表现或经济PS,只证实了发电机在动力传动系统中的作用由其新的三缸1.0升Sidi Turbo发动机播放,转换为在天然气上运行。

蒙扎据说没有传统的仪表板,中心控制台,仪器和多媒体屏幕。相反,它有一个连续的,从门口到门的透明显示。这采用LED投影技术,与女王禧年的事件相同,当时一个特殊节目被预测到白金汉宫。

该技术采用18个LED投影仪显示内部的所有典型功能;驾驶员通过语音控制或方向盘按钮操作。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