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itsubishi GC-PHEV概念显示

2021-09-20 16:24:10来源:

Mitusbishi透露了三辆新的概念车,将于11月在东京电机展上揭幕。

三菱GC-PHEV概念已经在东京电机节目中首次亮相。

该概念是一个插件混合SUV,并使用三菱的电子全轮驱动系统,名为Super-Wheel Control,提供公司描述为“卓越的处理,稳定以及全地形功能SUV提供“。

该概念还利用了最新的驱动器安全系统,并提供Wi-Fi驱动程序支持 - 使MITSUBISHI描述为“连接的车辆”。该模型可以构成当前幕府的替代品的基础。该概念由3.0升V6发动机供电,耦合到高输出电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

SUV的尺寸长度为4930毫米,1940毫米宽和1980mm高。内部由“战术表”主导 - 安装在中央传动隧道顶部的机舱长度电视屏幕。它显示乘客数据,来自汽车本身的数据和地图。三菱说:“它允许创建原始地图和驾驶计划,占用者可以随着世界连接而分享。”

GC-PHEV概念形成了来自三菱的四个强大阵容之一,与XR-PHEV紧凑型插件混合SUV和概念AR MPV等模型。该公司还展示了它的Boxy EK空间模型,该模型已经在明年在日本推出的是,根据互联网报告。

该公司已经告诉AutoCar,其未来的大部分模型阵容依赖于电气化和杂交。去年,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刷新整个模型范围 - 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新的奥地德。还有新的EVO计划也被揭示了,汽车占据了一个新的插件混合角色来竞争日产GT-R。

一位三菱发言人在1983年推出了MPV市场的MPV市场中,在MPV市场上拥有大量经验,于1983年推出了第一七位MPV,SpaceWagon,其次是2004年的祖母。三菱也卖出了较小的MPV,太空之星,在英国六年。“

MITSIBUSHI还规定它的目标是2020年销量的销量。

该公司最近还在欧洲庆祝成立40周年。阅读2013年东京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