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座位Ibiza Cupra在计算机渲染中预览

2021-09-21 13:24:12来源:

新座位伊维萨岛Cupra已在一组计算机渲染中预览。

预计新的伊比沙岛在明年下半年,将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的紧凑型版本。

它认为新的伊维萨岛将通过这种戏剧性的概念预测,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体育影响。图片还表明,伊维萨岛将密切关注其商标的“边缘”设计,而不是莱昂姐妹模型的剧烈浮出水面。

尽管这些图像是相对基本的计算机渲染,但仍然可以看到新的汽车更宽的轨道,甚至允许Cupra的略微延伸的轮拱。Cupra获得了巨大的星形辐射合金,备用大部分靴子。

Cupra Concept还具有前后大胆的空气勺,标有戏剧性的速度。主题继续在LED头和尾灯和全宽高级制动灯上。

内部,竞争风格齿轮杆似乎已从固体铝研磨,门拉,U形手动制动器,束带和仪表板面朝上。

目前的伊维萨岛,斯柯达法比亚和大众马球马球全部基于VW集团的老化PQ25小型汽车平台,这是逾期的替代品。所有三种型号预计明年将被替换,并且比今天的汽车更大。

Cupra图像在内部市场(OHIM)中与协调办公室的申请,负责登记在欧盟所有28个国家有效的商标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