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和马自达形成联盟以分享EV技术

2021-11-19 10:24:16来源:

丰田和达德达瓦达达成一致的企业联盟,将涉及两家日本公司共同努力开发新技术,包括电动车(EVS)。

该协议扩大了2015年公司签署的公司合作伙伴关系。在新的协议下,每个公司将占据一百五亿(3.5亿¥)的份额£。这为丰田提供了5.05%的马自达和马自达的股权,在丰田的份额0.25%。

该联盟将涉及两家公司,共同努力“探索联合技术”,以便为EVS开发,以及信息娱乐,连接的汽车系统和先进的安全技术。

该公司还可以通过更多徽章工程模型来互相提供。丰田目前销售一款Multazda 2重命名为yarisiain北美,并在新的交易下,丰田将为日本市场提供一辆箱包到马自达。

这两家公司还规划了合资企业,在美国建造一个股£份为1.6亿美元的工厂,每年生产300,000辆汽车。该工厂的一个部位将雇用约4000人,旨在由2021年运作,尚未决定。

丰田总统阿基奥东多达表示:“我们与马自达合作的最大果实是我们找到了一个真正喜欢汽车的新伙伴。

“这是一个伙伴关系,其中对汽车充满热情的人将共同努力,使得更好的汽车。也是实现我们永远不会让汽车成为商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