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戴姆勒和大众发现犯有排放勾结罪

2021-12-05 13:24:16来源: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初步调查结果,戴姆勒兰·戴姆勒德·沃尔克斯瓦格古膏被发现犯有勾结的斗争,以限制劳动力减少技术。

欧洲联盟(欧盟)机构声称,在所谓的“五”之间的分泌中,勾结的勾结由包括高级PS从Hudia,Porscheand大众。

它声称,制造商在责任中决定了Tobreacheu竞争规则“限制了欧洲经济区销售的新柴油和汽油汽车的开发和推出排放清洁技术”。

据称该方案避免了包含在2006年至2014年期间在欧洲销售的汽车上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Systems和汽油颗粒过滤器。

在递减初步判决中,委员会指责宝马,戴姆勒和大众“阻止创新,否认客户机会购买更多环保车辆”。

戴姆勒说:“我们意识到已经发出了反对意见的声明,正在等待正式通知。戴姆勒已经与欧洲委员会共同运作,欧洲委员会已经在早期阶段,并未期望在这件事中获得罚款“。

虽然邀请了三款汽车制造商回应了调查结果,但仍然发出了大的处罚。突破竞争法的罚款高达公司年度营业额的10%,它可以基于公司所属集团的营业额“如果该集团的父母对该群体对该议案进行了决定性的影响侵权期间的子公司“。

宝马集团,戴姆勒和大众集团于2018年发布了970亿欧元(83.4亿欧元£),€1670亿欧元,€1740亿欧£元(149.5亿欧元)。£

劳伦斯·艾伦和格雷格Kable

阅读更多:

柴油机:大众汽车从德国法院接受880欧元

由于排放“击败设备”,戴姆勒回忆起770,000个梅赛德斯模型

宝马总部袭击排放作弊软件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