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由于EV扩展,梅赛德斯修剪轿跑车和敞蓬车线路

2022-01-11 16:24:08来源:

据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afer称,梅赛德斯 - 奔驰将来致力于将来提供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但将饰到返回并重新聚焦其这些机器的阵容。

该公司在沙龙和庄园形式推出了新的C级,过去已被轿跑车和敞蓬车的变种。但是,随着梅赛德斯目前扩大其EQ品牌电气模式的阵容,Schafer表示,该公司需要合理化和专注于高批量机器。

“我们去年达到了近50辆车的投资组合,我们的EQ阵容上有更多的电力方面,”Schafer说。“在我们在研发方面可以做些什么来说,我们有一些局限性。

“一些[我们的模特]在市场上变得非常狭窄,因此我们希望真正关注一个更精确和消费者的投资组合。因此,我们在阵容,投资组合和车辆形状方面做了一些重要的转变。

“我们在Coupe,E-Class和SLC上对Coupe和Cabriolet侧具有非常高的密度。这是一个广泛的优惠,市场正在进行不同的方向。这就是我们转移的原因:我们将来继续使用轿跑车和敞口敞口,但以不同的形式和形状。

“我们不会放弃该细分市场,因为用作品牌整形者非常重要,但也许在更有限的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