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德国大学表示,在汽车行业资助的测试中不会对人员构成危险

2020-01-02 15:36:22来源:

德国汉堡-一家德国大学教学医院因对测试二氧化氮对人类的影响进行测试而陷入了强烈抗议,该组织周五表示,对涉案人员没有危险。

亚琛大学的教学医院陷入一片混乱,据德国一家报纸报道,德国商标商赞助了对人进行二氧化氮测试的科学实验,二氧化氮是一种在废气中发现的气体。

斯图加特新闻社说,这项研究是由欧洲交通运输部门环境与健康研究小组推动的。

《纽约时报》上个月报道说,大众,宝马和戴姆勒还资助了EUGT对猴子进行单独的测试,而亚琛团队则没有参与。

路透社无法证实这项猴子研究的细节和目的,而去年被解散的EUGT也无法置评。

大众,戴姆勒和宝马谴责了这项猴子研究,该研究的启示是大众操纵排放丑闻的最新余波,该丑闻继续震撼汽车业。

该大学团队已经在周一确认,EUGT赞助了他们在2013年和2014年进行的人体研究,但表示这与工作场所安全有关,与柴油排放无关。

该大学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亚琛工业大学将在未来更加关注此类研究的资金来源。

作为这项研究的一部分,亚琛工业大学在周一的声明中说,有25个人暴露于不同水平的二氧化氮中三个小时,以研究浓度低于工作场所限值的该化合物可能对健康产生的影响。

“氮氧化物的浓度一直很低,不会伤害被测人员。我们使用了非常敏感的设备来检测可能的呼吸系统反应,”该研究所所长托马斯·克劳斯(Thomas Kraus)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些都是免疫系统的反应,可以用灵敏的方法进行测量,但对受试者而言却远非危险,因为它们可快速逆转...没有持久的变化。”

专门研究职业和环境医学的克劳斯说:“当时,我们对猴子的检测还一无所知。”

他告诉记者:“事后看来,必须说EUGT的行为是有问题的。”

由大众,戴姆勒和宝马于2007年创立的EUGT于去年解散。此后,汽车制造商谴责EUGT的工作,并暂停了为该集团工作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