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CPO计划在2019年进行了修订

2020-01-05 09:34:00来源:

沃尔沃正在进一步涉足新的业务模式,例如其订阅服务的第二次迭代以及与同级品牌Lynk&CO和Polestar的更多参与。但是,随着汽车制造商修改其认证的二手车计划,沃尔沃经销商正在把利润押在二手车业务上。

通过在11月进行重组的“沃尔沃汽车认证”,沃尔沃旨在增加经销商认证的车辆数量,并避免将过时的二手沃尔沃汽车拒之于独立经销商之外。

盈利能力一直是沃尔沃经销商关注的关键问题,即使人们对产品推陈出新感到兴奋,这些产品将销量推高至2018年。

沃尔沃零售咨询委员会主席马修·海肯(Matthew Haiken)表示,经销商飞赴沃尔沃在新泽西州罗克利市的美国总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会议,该会议旨在振兴CPO计划,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经销商的利润并认证尽可能多的汽车。Haiken是新泽西州东汉诺威市Prestige Auto Group的经销商负责人,该公司包括两家沃尔沃商店。

“我们想提高价格。我们希望提高残值,”海肯告诉《汽车新闻》。“我们希望消费者只考虑沃尔沃的认证,而只考虑沃尔沃的授权零售商,而不是CarMax。”

Haiken说,经销商需要更多的培训才能使用沃尔沃的工具购买符合CPO资格的车辆。这就是为什么沃尔沃及其经销商委员会正在实施售后报告,其中包括未通过经销商门户的车辆的市场价值。

负责该项目的经销商是盈利论坛的一个小组委员会,该集团是全国各地沃尔沃经销店的代表和首席财务官,每季度与沃尔沃高管开会。该组织的2019年目标是帮助经销商降低成本,以实现整个美国零售网络节省5000万美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