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itsu经销商计划商店设计升级

2020-01-05 10:36:09来源:

由于三分之一的美国三菱商店计划将工厂升级作为该汽车制造商新的经销商形象计划的一部分,一些经销商表示,他们对该品牌在平坦的销售市场中的增长感到乐观。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克·查芬(Mark Chaffin)在“ NADA”会议后告诉《美国汽车新闻》,其中约有五十个日本品牌的大约355家美国商店已同意参加该形象计划,其中包括三菱的财务支持。节目。

查芬说,完成三菱外部形象计划六要素的经销商将获得三菱汽车公司的补贴。他拒绝评论经销商可以收到多少。

三菱于2000年在美国实施了商店改善计划。新的设施外观包括黑色外墙,外墙上有对角线设计元素,被称为“动态坡度”。

R.C.希尔在佛罗里达州三藩市DeLand的零售商已有15年历史,他说他去年获得了第二个经销权,并计划斥资600万美元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开设一家新商店,这家商店将采用该品牌的新设计并开放到年底。

希尔说,他正在为自己在三到两年内与三菱一起的美好未来做好准备,包括品牌增长和更多产品。

他说:“我认为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每个经销商的时机可能有所不同,但最终我们会到达那里。”

查芬还与经销商讨论了该品牌的增长计划,包括在截至3月31日的当前财政年度增加32家美国经销商。他说,三菱希望在洛杉矶,纽约,休斯敦和旧金山开设商店。

Chaffin说,建立租赁产品是管理层的首要任务,该公司在经销商投诉后改进了90天的车辆订购系统。他拒绝评论计划中的新车。

他说:“我们正在结合我们的新产品,更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更好的客户体验,以维持我们的增长并在未来几年内发展我们的品牌。”

去年,三菱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4%,尽管交付了118,074辆轻型汽车,这使其在大众市场品牌中销量最低。

明尼苏达州白熊湖的白熊三菱总经理Richard Herod III表示,他的商店的销售额已从2010年的每月两辆增加到每月100辆,增至125辆。

他对品牌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投资以及最近聘用金伯利·加德纳(Kimberley Gardiner)担任首席营销官感到满意。Gardiner在Toyota,Scion,Lexus和Kia拥有20年的汽车营销传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