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资金管理:“每个人的责任”

2020-01-05 12:36:09来源:

尤其是当整个经济面临衰退时,消费者都在努力摆脱金融错误的冲击。汽车贷方和经销商旨在使客户免受可能阻止其购买车辆的财务风险的困扰,许多贷款机构和经销商正在传播教育资源以帮助其客户并减轻潜在损失。

当信贷紧缩导致汽车融资和交易成本上升时,许多客户要么选择离开,要么被定价在新车市场之外。专家说,经销商和贷方需要有创意,以确保在经济压力时期吸引并留住客户,方法是确保他们有能力为所需或所需的车辆付款。

缅因州奥本市Lee Auto Malls的董事长亚当·李(Adam Lee)说,金融知识从家庭开始,父母教孩子如何付账。该公司拥有七个新车屋顶和13个二手车商店。

他说,但是,部分责任在于行业传播财务意识。

李肇星说:“这是每个人的责任,包括不拧他们的责任。”“那不是一个流行的概念。作为卖方,我有责任寻找买方。”

消费者的许多个人理财教育不受经销商的控制。丰田金融服务公司企业传播负责人文斯·布雷说,客户的财务知识可能取决于他们成长的环境和就读的学校。

知道你的交易

布瑞说:“您可以一路读完大学,再也没有任何家庭经济学或金融知识课。”他补充说,车辆融资的关键组成部分,例如信用评分对利率或抵押品价值的影响。以旧换新,并不总是在高中里教。“这些人都可以从一些技巧和指示中受益。我的信用评分确实很重要。而且,最好知道您17岁时比25岁时。

J.D. Power汽车金融业务高级总监吉姆·休斯顿(Jim Houston)表示,无论经济状况如何,金融素养对于购车者来说都是一项宝贵的技能,并且无论市场如何,明智的消费者都能做出更好的决策。

谈到金融知识时,休斯顿说,经销商应该从客户的汽车交易的来龙去脉开始。

他说,消费者应让经销商充分了解其贷款或租赁条款以及为交易提供资金的贷方以及如何联系该贷方。

“我不认为经销商不想将其传达给客户;但是,有时会漏掉。经销商可以为客户提供的信息越多,则对客户的入职过程越有效。”

在线资源

只有五个州要求为高中毕业提供资金管理课程。佛罗里达州参议院于11月提出一项法案,成为第六项法案。

法案指出:“立法机关认为,鉴于全国范围内的经济挑战,良好的财务管理技能对所有佛罗里达人,特别是高中生都至关重要。”

尽管如此,为客户提供的在线资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其中有些涉及汽车行业。

MoneySkill是免费的在线个人理财课程,它为高中和大学生提供了三个有关汽车金融的教育模块,为中学生提供了一个模块。这些模块是与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和美国金融服务协会教育基金会合作开发的。

内容通过客户的角度检查了车辆销售之前,之中和之后的过程。主题包括计算固定成本与可变成本,比较购物,租赁的利弊,以及信用等级和利率之间的关系。

该基金会执行董事Rhonda Ashburn表示,甚至还有一个模块专门针对如何在经销商中进行谈判。

阿什伯恩说:“越早开始学习财务概念越好-如果您不能做出财务决定,就会带来长期挑战。”“您最终将面临财务上的挑战。”

自2002年成立以来,车辆融资模块已吸引880,000名用户。MoneySkill在50个州和40个国家/地区均可使用。

从长远来看,贷款人可以从困难时期为客户提供的帮助中受益,既可以提供金融学习材料,也可以减轻付款负担。有财政保障的客户更有可能再次回到经销商处,并与贷方一起融资。布瑞说,伸出援助之手可以提高对该品牌的忠诚度。

布雷说:“从道德上讲,这样做是正确的,但从财务上来讲,这也是正确的。”“这些客户将重新站起来。他们会记住,[贷方]在需要时可以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