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萨博混合动力概念具有太阳能车顶板

2020-01-08 10:36:07来源:

在日内瓦车展上,通用汽车揭开了萨博进入超级节油型小型汽车大战的序幕。

它是9-XbioHybrid概念,这是一款两门轿跑车,由小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通用汽车估计汽油的燃油经济性为48 mpg,E-85的燃油经济性为36 mpg。

萨博(Saab)的高管们不会证实生产,但是参加上个月在旧金山举行的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会议的经销商被告知,该车正在认真考虑在美国使用。

9-XbioHybrid的大小与Volvo C30掀背车相同。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适合所有人的投资组合?通用汽车副董事长鲍勃·卢茨说。

这款概念车具有一些巧妙的修饰,包括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为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组充电。

通用汽车表示,这款1.4升发动机-按美国标准衡量很小-可增加200马力。它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最新的概念借鉴了萨博Aero X的设计灵感,??卢茨说。卢茨说,如果通用汽车制造汽车,它将被称为9-1。

经销商表示,萨博需要入门级汽车和分频器才能使品牌恢复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