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杰克·皮特尼(Jack Pitney)是汽车迷的朋友

2020-01-10 16:35:21来源:

当我们准备在周四晚上回家时,我们被朋友杰克·皮特尼(Jack Pitney)在当天早些时候去世的消息震惊了。细节是粗略的,但显然他在农场度假时死了。据警方称,当他翻倒并降落在他身上时,他正在用拖拉机卸下一个树桩。他当时47岁。

我认识杰克已有20多年了,而这里的许多人甚至更认识他。他是马自达(Mazda)的公关人员,曾帮助日产(Nissan)推出英菲尼迪(Infiniti),并以公关人员的身份去了宝马(BMW),之后又去了宝马的营销部门-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广泛。

我们这些像杰克一样热爱汽车和汽车行业的人的确要感谢他。他于1995年开始在宝马从事传播工作,他的部门始终运转着,眨着眼睛,脸上带着顽皮的笑容。他加入了一小群宝马人,他们大力推动德国的管理,说服他们相信Mini Cooper(绝对是我们热爱的汽车)将在美国取得成功。他是Mini的第一任总经理,在此工作中他获得了巨大的创造机会,例如,当许多行业观察家认为这个想法荒谬时,他就推出了一辆高档小型车。在杰克(Jack)的指挥下,迷你(Mini)曾经而且仍然很受欢迎。

他被提升为宝马北美市场营销副总裁,推出了1系列和X系列SUV。9月1日,他将出任宝马东部地区副总裁。这将是杰克的第一份销售工作,宝马的人说,就像他以前所面临的每一项新挑战一样,他很兴奋而且很珍惜。显然,宝马只是增加了杰克的经验。

因此,他的职业道路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我最喜欢杰克的是,每当我在发布会或车展上碰到他时,他都会露出笑容和一个好心的话。他总是有时间聊天。他表现出了热情。那并不是说他在翻转:当要把事情做好时,他全是生意,他想把事情做好。但与此同时,他是一个好人的地狱,他爱汽车并且喜欢谈论汽车。

北美宝马总裁Jim O“ Donnell说,“ Jack体现了激励我们加入这家公司的品牌和价值观。”杰克能得到什么更高的称赞?

巧合的是,在星期四晚上,我开车去了宝马335i,这是一辆行驶速度快,结实的底盘,令人敬畏的刹车和近乎完美的转向的快速汽车。很高兴。我喜欢认为驾车方式中有一些杰克·皮特尼。

感谢您帮助发烧友继续燃烧,杰克和他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