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将利用世界大赛推销伏特汽车的首次亮相

2020-01-11 08:35:30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营销总监乔尔·埃维尼克说,雪佛兰将在下个月的世界大赛上推出伏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首次亮相的广告。

在底特律举行的彩虹推车峰会上,埃瓦尼克说,这些广告将是雪佛兰将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秋季经典赛期间发起并在整个秋季进行的广泛运动的一部分。

Ewanick拒绝透露Volt广告或更广泛的Chevrolet战役的细节。但他说,他们会让观众回想起雪佛兰将近100年的悠久历史以及该品牌与棒球在美国文化中的地位。

通用汽车计划于11月11日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的装配厂开始生产Volt,零售。Volt被作为“光环车”进行销售,以强调通用汽车的绿色资质。

埃维尼克说,在雪佛兰运动期间,克鲁兹紧凑型汽车的下一轮商业广告也将推出。由演员蒂姆·艾伦(Tim Allen)讲述的第一则广告试图将科鲁兹(Cruze)与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等竞争对手进行更有利的比较。

他说,世界大赛将在电视,广播和其他媒体上进行。

新闻集团的福克斯(Fox)正在电视上播放世界大赛。Ewanick拒绝透露雪佛兰将在广告上花费多少,但他说他希望雪佛兰成为奥运会期间最大的广告商之一。通用汽车还计划在明年二月的超级碗期间恢复广告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