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一笔大买卖:重新设计的全尺寸通用皮卡对于成功至关重要

2020-01-12 12:36:26来源:

昨天,通用汽车推出了其新的全尺寸皮卡车,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这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就像一个八岁孩子的圣诞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西尔维拉多。考虑到卡车是多年来通用汽车的首款新皮卡车,并且自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称其为“可能是几十年来最大的一次发动”以来,显然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

您将在201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看到新款的Silverado和Sierra。现在,我要问:通用汽车有多急需新卡车?答案?非常糟糕,原因不只一种。

首先,全尺寸皮卡始终占据着月度销售排行榜的首位。实际上,很难忘记福特F150上次不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考虑到最近几年福特和拉姆至少更新了全尺寸硬件,通用汽车不得不采取行动,并迅速采取行动。

其次,在11月底,通用汽车库存了将近244,000辆卡车,为期138天,而且该公司已开始大量积累现金,以节省多达2,000美元的客户现金。这是通用汽车已经在其皮卡上提供的1,000美元的价格之上。通用汽车说,库存增加的部分原因是设计使然。它希望为整整29周的卡车工厂停产进行整装准备。

乍一看,新的Silverado和Sierra看起来就像通用汽车的皮卡-许多样式看起来都很熟悉。仔细看,您会看到外观更加雕刻,现在车门已镶嵌在车体侧面,而不是包裹在车顶,更大的车门以及驾驶室和床之间的密封缝隙中。

在金属下,您会发现一个新的,更轻但更坚固的框架。此外,还有三款新发动机,分别是一台V6和两台V8,它们具有直喷,汽缸停用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功能。燃油经济性应该有所提高,尽管我们还没有数字。

内饰采用六号仪表盘和涂有橡胶的旋钮(因此即使戴着手套也很容易握住),显得更加现代,仅举几例(您可以看到新Silverado和塞拉在这里)。

够了吗?通用汽车做了足够的努力使其恢复到五年前的最大霸主地位吗?我知道卡车会更高效并获得更好的行驶里程,但是对于全尺寸皮卡客户来说,优先级是多少?我们会找出答案。

目前,我可以说全尺寸的皮卡车大战很有趣。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观察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是否可以重返战场将非常有趣。

敬请关注:这场战争将于下个月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