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影星期五:普利茅斯的“酷刑审判”

2020-01-13 12:36:16来源:

过去,如果您想以明智的轿车出售美国人,您会在商品上显示“扭着舔,保持脚步”。

确实是有道理的-我们的现代公路网络并不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就已经真正发展起来的,因此,在公路上行驶很长一段距离可能会涉及至少一些泥土,岩石和车辙。

普利茅斯(Plymouth)为它的1935年全钢模型而感到自豪,并协助将其卖给了购车的大众,并制作了这部短片。坐在简短的,超现实的倒叙中,回去西班牙宗教裁判所(进入德国表现主义非常简短),很快,您将被带入一个闪闪发光的实验室,在那里,精干的技术人员会摇晃,压碎并将机械零件扭曲成遗忘。

然后是一个雪原,战前普利茅斯在我们刚刚知道的那个测试片段中做着早期吉普车所做的事情。

不过,真正的享受是县城式的地狱之旅。“对汽车的残酷性有很多生动的叙述-着火的墙壁,高速翻车等。车辆的滑稽动作使我们以新的眼光看待略微有些呆板的普利茅斯,以及轿车在铁轨上慢跑的慢动作镜头很酷

印刷和视频广告展示了车辆如何应对测试驾驶员可能想到的最弯曲的障碍,这曾经很普遍。我们怀疑光滑的州际公路系统的问世使大多数购车者的心中都陷入了深深,泥泞的两条路的恐惧,但谁知道:我们不断崩溃的基础架构可能意味着围绕复古式酷刑测试制作的广告将卷土重来。

我们当然知道底特律的一些街道,这些街道将成为完美的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