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在底特律车展上大肆宣传

2020-01-13 14:34:57来源:

特斯拉将其Model S的“出色的寒冷天气表现”归功于其第四季度6,900辆的销量比预期高出20%,迄今为止,Model S的全球总销量达到25,000辆。

实际上,特斯拉表示,其轿车在下雪时表现出色,以至于后轮是唯一需要扭矩的轮毂。

特斯拉汽车工程副总裁克里斯·波里特(Chris Porritt)在底特律车展当天发布的视频中说:“这款车在冬季条件下表现出色。”“实际上,根本不需要全轮驱动。”

对于任何等待AWD Model S的人来说,这都不是好兆头。

与内燃机相比,Porritt指出了电动机的低惯性,这使汽车的牵引力控制能够快速做出反应。

为此,特斯拉宣布即将在加拿大某些地区安装增压器。目前,美国大约有80台Tesla增压器。

但是,如果您是一名工程师,并且想摆脱寒冷的天气,特斯拉在底特律还表示,它正在招聘。因此,也许把这份履历表刷下来,准备搬到加利福尼亚州,那里永远不会下雪,而唯一需要牵引力控制的地方就是在所有干燥的道路上行驶时。

不幸的是,在底特律的展位上没有Model X –预定将是特斯拉的下一款车型的SUV,但特斯拉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加利福尼亚州首次亮相。我们的姊妹刊物《汽车新闻》显示了Model X将于2015年初投入生产。

北美国际车展,最著名的是底特律车展,一直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今年,我们期望看到新款雪佛兰Corvette Z06、2015年福特野马以及宝马M3和M4。2014年底特律车展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科博厅举行,并于1月18日至26日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