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所以...大众毕竟可以考虑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

2020-01-19 10:34:41来源:

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驳回了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关于两家公司合并的公开建议,这表明大众汽车目前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但是,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毕竟可能会公开讨论。

路透社报道,在大众集团发布2016年销售和利润结果后的年度汽车发布会上,穆勒似乎为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讨论打开了大门。

穆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我没有排除谈话的余地。”“与以往相比,我们对该帐户更加开放。

穆勒对记者说:“如果马尔基翁内先生也向我而不只是向你传达他的想法,那将非常有帮助。”

有关

业内分析家将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新车开发缓慢的步伐作为合并的动力之一,因为该集团的几个部门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及时推出新车而苦苦挣扎,并且经历了不平衡的成功。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整合浪潮席卷了整个行业,马尔基翁涅的尝试也充耳不闻。

就在几天前,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宣布了收购后者的欧宝-沃克斯豪尔的计划,而雷诺·日产在三菱在日本面临严重的财务和监管问题后于去年夏天获得了该汽车制造商的控股权后继续重建三菱。 。

有关

穆勒在同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说:“无论是否有马尔基翁尼,我对大众的未来都充满信心。”

尽管预计马尔基翁内不会放弃通过向媒体发表评论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发出并购邀请的信号,但最近的大规模并购浪潮是否会继续下去,还有待观察。

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Atlas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菜单上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功率都在200马力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