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曼德尔森:汽车支持太慢

2020-01-19 11:37:31来源:

商业部长曼德尔森勋爵(Lord Mandelson)对财政部和英格兰银行表示沮丧,因为他们对支持英国汽车业的行动如此缓慢。

曼德尔森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们与美国财政部和英格兰银行的讨论-英格兰银行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比他们的讨论要快。我很容易承认这一点。”

他补充说:“尽管如此,讨论仍在取得进展,我希望将有可能为那些汽车融资部门提供帮助,因为这与我们为促进该市场发展并为这一市场做出贡献的其他努力相辅相成。汽车需求。”

政府已经两次宣布了一项财政计划,以支持该国的汽车制造商,但一些行业消息人士证实,这笔钱还没有到位。

直到本周,政府才为该行业举行了一次研讨会,详细介绍了来自欧洲投资银行的政府担保贷款的标准。

当被问及世界银行是否坚持不懈时,曼德尔森说:“我不会那样说。不。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同事,所以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找到合适的区域。但我可以向您保证,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