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基于布加迪EB110的Edonis终于量产了

2020-01-20 15:35:19来源:
YouTube和Vimeo网址

布加迪EB110回来了,但不是您想的那样。一家名为Casil Motors的美国公司已经与总部位于摩德纳的B Engineering合作,B Engineering目前为EB110提供服务,以布加迪生产的EB110底盘为基础,并以720 hp 3.8升V12发动机为动力,生产“终极模拟超级跑车”。

这项工作的基础将是原始的EB110的碳纤维硬壳式底盘,其中许多是在EB110停产时从布加迪购买的。Casil和B Engineering计划为汽车提供较新的外观,但仍会保持与现时布加迪(Bugatti)的规格一致,并在整个过程中进行了许多更新。该项目的总体承诺是为那些第一次错过的人提供EB110体验,并在此进行一些更新。

如果这个项目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B Engineering曾经尝试过一次:该公司几年前基于剩余的EB110硬件设想运行21辆名为Edonis的超级跑车,但该项目早就停滞了。Casil Motors和B Engineering现在又有了计划(和资金),最终将剩下的EB110零件投入使用,为买家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和大量内部定制选择。

有关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的主要是EB110底盘,并且装有3.8升V12,那么这次的入门价格大约为850,000美元。Casil Motors和B Engineering计划仅生产15辆Edonis的样车。

实际的EB110,如果您想知道的话,交易价格约为60万美元,而十年前约为30万美元。我们认为我们知道哪辆汽车将具有更好的投资潜力,但也有能力在不担心其V12超级跑车投资潜力的情况下提高它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