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阿尔法和马自达打造新跑车

2020-01-24 12:38:48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将于2015年推出一款新型的轻型Spider。这几乎是不可思议的,除了卓越之外,还有其他任何事情。怎么样?因为在底下,它将是下一代马自达MX-5。但是它将拥有阿尔法自己的车身造型和引擎。

两家公司今天上午宣布了合作。他们甚至宣布,他们希望2015年在马自达自己的工厂中将阿尔法投入生产。

全新的MX-5本身将比这更早推出,因为马自达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阿尔法(Alfa)的设计师必须从头开始设计一个新的车身以适应该平台。

到2015年,阿尔法还将推出其新型高科技1.8升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为中置发动机4C提供动力。基本形式的功率为230bhp很好,但菲亚特表示将来可以达到300bhp。不过,老实说,300马力会让MX-5的刹车和悬架不堪重负,所以这辆车不太可能

突然,阿尔法有了一系列可靠的后驱跑车。这种小型敞篷跑车是可供选择的选择-请记住,MX-5(上图)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敞篷跑车。然后以4C为图标。

画廊:日内瓦车展上的阿尔法罗密欧4C

最终,自菲亚特汽车和克莱斯勒走到一起以来,阿尔法一直在计划基于克莱斯勒后轮驱动平台的后轮驱动Spider。但这更大,更重,并且已经被推迟了。这种基于马自达的新型小甜食(将在美国和欧洲销售)可能使它完全陷入困境。

无论如何,一只新的小阿尔法蜘蛛?我们已经垂涎三尺。

但是还有更多。今天的菲亚特-马自达联合声明的最后一行是:“菲亚特和马自达还同意讨论在欧洲开展合作的更多机会。”

现在,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的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已经表示,他想找到另一个合伙人。马自达已经亏损了四年。由于与福特的关系已经切断,它看上去越来越孤立并且规模过小。目前,菲亚特也在欧洲业务上亏损。

当前的Mazda2与Fiesta共同开发,而当前的Fiat Punto与Corsa共同开发。在这两种情况下,新一代汽车都没有明显的平台合作伙伴。共享平台可以通过共享开发和工具成本以及批量购买组件来降低成本。

下一个Mazda2和Punto聚在一起怎么样?两国之间的对话才刚刚开始,他们没有证实任何事情。但是他们也不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