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斯柯达Fabia获得独特的破折号定制

2020-02-17 14:36:56来源:

那些打算购买newSkoda Fabia超级跑车的人现在可以在主仪表板上添加任何喜欢的图片,并根据需要将其删除,从而为汽车内部增添独特的定制感。

个性化是高端超微型领域的风潮,新款MINI和雪铁龙DS3等汽车提供了大量的内饰和颜色选择。但是到目前为止,斯柯达从未真正为车主提供太多选择来在自己的车型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图片的标准尺寸价格为14英镑,并使用自粘胶条粘贴(自行粘贴或经经销商安装)。客户可以访问Skoda的E-Shopweb网站并选择现有模板之一或创建自己的模板。该品牌建议许多人可能希望将其家庭照片添加到模板中。

这种特殊的汽车定制技术的好处是,想要在短短几秒钟内出售自己的汽车的车主可以轻松地将胶卷去除,这意味着它不会影响残留物或永久性地“破坏”汽车。

新款斯柯达Fabia的价格为10,600英镑,将在未来几周内订购,预计于2015年1月在英国交付。

如果有机会,您会坚持使用什么仪表板?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