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路虎向大自然倾斜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2020-03-24 08:45:43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研究古老的墙壁结构和树木结构,以寻求减轻重量的新方法。

研发负责人沃尔夫冈·埃普尔(Wolfgang Epple)博士认为,自然和非汽车工程的许多方面可以借鉴,以开发更高效的结构。他说:“汽车已经发展了100多年,但是自然已经发展了几百万年。”

Epple引用了一些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建筑上使用的墙体构造方法作为有趣的结构研究。这些房屋的墙壁是用木材,稻草,泥浆和其他材料建造的,启发了人们进行研究以减少铝合金发动机缸体的质量,这些发动机缸体最终可能具有在这些建筑物中发现的那种减轻重量的空隙。

Epple在一次媒体晚宴上说,他的研发团队对树木的结构也很感兴趣,他指出,树木在夏天落叶时和冬天在光秃秃的时候,树枝所承载的重量差异很大。

更常规地,Epple还透露,捷豹路虎正在研究其铝制车身结构的复合材料增强材料,使发动机更紧凑的方法,改进其汽油发动机的燃油喷射系统以提高经济性,减少变速箱的摩擦力以及寻找更多利用方法。汽车排气和冷却系统损失的能源Epple认为,内燃机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将纳米技术应用于电池是提高效率的另一种研究途径,这可能会使Land Rover的混合动力模型计划受益,其中包括Range Rover Hybrid。

Epple的研究工作在未来三年半到十年的时间范围内进行,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在中期会看到许多此类改进。大部分前瞻性研究将在新的国家汽车创新园区内进行,该园区将于2014年在沃里克大学园区内建立,捷豹路虎最终将在这里建立其研发团队。

Epple说,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相比,捷豹路虎需要弥补它的体积小,与大学合作是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捷豹路虎并不是唯一一个研究自然环境以改善其汽车的人-梅赛德斯(Mercedes)于2005年提出了一种名为Bionic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概念,该概念与热带黄色盒鱼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