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很明显,这是-现在仍然是-英国年。”

2020-03-26 09:35:02来源:

在2017年的招募结束时,很明显,这是-现在仍然是英国,英国人和英国人的汽车之年。英国再次超越了传统。即使面对前所未有的对汽车工业的政治敌视,英国仍然保留了庞大的制造商群体。对于在欧洲大部分地区的一个很小的地方来说还不错。

请记住–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作为欧洲领先国家的地位,我们只是离开俱乐部。没错,同比销量下降了。但更积极的一点是,很高兴看到如此多的公司在2017年及以后成功在英国销售混合动力车。

•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这项久经考验,可负担得起的技术现在成为了至关重要的权宜之计,因为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花钱购买自传统内燃机到全电动汽车的重大转变仍需要数十年甚至数十年的路程。

这也是捷豹路虎到达正确的一年。除了为F-Pace收集令人垂涎的年度世界汽车和世界汽车设计锣外,JLR还为我们提供了可靠的全新Discovery和Sublime Velar,此外还为全电动E-Pace开启了订购书I-Pace,再加上PHEV揽胜。捷豹路虎(JLR)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也是月,年,十年的风尚。

作为无可争议的英国没有。 1,这激发了阿斯顿·马丁在信誉,产品和工厂直销方面的发展。迈凯轮推出了另一款出色的新型公路车,并在桑德兰启动了英菲尼迪的生产,所有上述这些都处于不健康状态。另外,当本田,日产和丰田的工厂仍然兴高采烈地坐在我们的地盘上,而不是在欧洲大陆的土地上时,会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

•出售的最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Lotus的未来也看起来更加光明。如果吉利中国公司为最新的被收购者做出贡献,那么沃尔沃最终应该意识到其巨大的潜力,并充分利用其传奇性的徽章。

得益于现成的和即将推出的i3和MINI E等一流车型,2017年强劲的BMW / MINI duo出口在电动汽车方面得分最高,比大多数人都好。如果价格和价格合适的话,后者肯定注定会成为英国最畅销的全电动汽车。这是合乎逻辑的。这意味着日产桑德兰和MINI Cowley之间的激烈竞争-即将到来的Leaf vs MINI E战争的主要受益者是消费者。这就是它应该并且将会做到的方式。让战斗开始。

您会在MINI E和Nissan Leaf之间选择哪个?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