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超紧凑型车和紧凑型车获得了类似的里程?

2020-04-02 17:45:20来源:

随着纽约国际车展的四名新成员-本田思域,现代雅绅特,起亚力拓和马自达3,到今年年底,可提供40英里/加仑以上的非混合动力汽油车的销量将达到两位数。 。您不一定必须缩小尺寸以获得最佳行驶里程:2012年福特福克斯SFE的城市/高速公路额定功率为28/40 mpg,而小型福特Fiesta SFE则为29/40 mpg。入门级口音为30/40 mpg;较大的兄弟姐妹伊兰特(Elantra)额定为29/40 mpg。变速杆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Eco达到28/42 mpg,通用汽车希望即将上市的Sonic能够确保40 mpg的高速公路行驶速度。

在大多数情况下,紧凑型汽车比其超紧凑型兄弟姐妹更大,更重,功能更强大。为什么他们的汽油里程如此相似?在车展上,我向汽车制造商和分析师提出了这个问题。简单的答案:空气动力学。

现代产品规划副总裁迈克·奥布赖恩(Mike OBrien)表示:“请记住,技术将同时有助于(高速公路和城市里程),但增长速度不尽相同。”“上个班级的汽车时,城市号将有更大的差异。”

相反,为提高公路里程而进行的斗争与奥布赖恩所说的“道路负荷”背道而驰,后者是车辆正面尺寸,轮胎摩擦和阻力的综合体现。

IHS Global Insight分析师Aaron Bragman说,在某些情况下,要想在微型汽车中获得更好的公路行驶里程实际上更难。

布拉格曼说:“考虑到它有多短,其中有多少突然结束,当你有一辆B级细分汽车时,要使其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是非常困难的。”

这并不是说汽车制造商没有尝试。雅绅特(Accent)和嘉年华(Fiesta)等汽车使用通常为豪华车型保留的技术-在雅绅特(Accent)的情况下是直喷式发动机,在嘉年华(Fiesta)的是双离合器六速自动变速器。

在福特的汽车展台上,营销经理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指出了这项技术的渐进性。

“我们的工程师喜欢说燃油经济性是几百件小事,”帕克说。“所有这数百个小东西在这里和每英里的十分之一加起来。”

换句话说,要大幅增加里程(30英里/小时的皮卡车或50英里/小时的通勤车),将比滑流空气动力学或六速自动变速器花费更多。

布拉格曼说:“这些对策中的许多都是低估的结果。”“从长远来看,您正在寻找一种不同的动力总成,一种不同类型的推进方法,以达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现代汽车的奥布莱恩说,真正的问题不是技术。他说:“总是有更多的技术。”真正的问题是谁会为此付出代价。

他说:“您可以拥有世界上最清洁的汽车,但是除非有人购买,否则您将无法清洁。”“这确实是一个临界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