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官在特许经营诉讼中支持三菱

2020-04-03 17:46:28来源: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在其最大的经销商之一提起的诉讼中胜诉,后者指控该汽车制造商错误地终止了该经销商的特许经营协议。

交易商阿巴斯·艾哈迈迪(Abbas Ahmadi)在诉讼中表示,三菱将艾哈迈迪的Huntington Beach三菱经销权的房地产出售给了第三方房地产开发商。三菱拥有这块土地,并将其租给Ahmadi,其全名是Gholam Abbas Baahmadi。

根据诉讼,该交易有效地终止了他的经销商协议。艾哈迈迪(Ahmadi)去年告诉《汽车新闻》,他一直无法与开发商谈判新的租约,并说他别无选择,只能在今年年底租约到期时关闭。艾哈迈迪(Ahmadi)还对三菱汽车(Mitsubishi)提出了另外三项诉讼,指控该公司强迫他接受多余的车辆库存,以及其他指控。

根据我们的档案:三菱出售SoCal网站后,大量经销商起诉

艾哈迈迪(Ahmadi)在2013年末因房地产纠纷起诉三菱,指控11项违约,不正当商业行为和建设性迁离等罪名。三菱要求法院作出简易判决。4月9日,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的一名法官就每项罪名对Ahmadi作出裁决,使三菱获得了胜利。

Ahmadi是三菱公司最大的经销商之一,在南加州拥有四家商店,2013年销售了近2,000辆汽车,约占三菱当年销售额的3%。《汽车新闻》去年9月介绍了Ahmadi及其争议。

艾哈迈迪的一名律师格雷戈里·彼得森称该裁决对三菱来说是一次有限的胜利,他指出艾哈迈迪将上诉。彼得森说,根据在发现过程中发现的新事实,计划对三菱提起另一项诉讼。彼得森称,这是三菱的“非法提供新车,收取地板和其他费用的系统”。

彼得森拒绝讨论新诉讼的细节,但表示将在下周底提出申诉。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执行副总裁唐·萨辛根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对法院的决定感到满意,三菱公司“非常努力”以避免与经销商发生诉讼。

“ Baahmadi先生是MMNA的重要经销商,既然已经确定了他的主要案件,我们希望他将专注于与MMNA一起销售三菱汽车,并为我们在南加州的客户提供服务,” Swearingen说道。该声明。“如果Baahmadi先生选择继续他的其他诉讼,MMNA将继续大力捍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