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凯迪拉克的难题:敢改变凯雷德?

2020-04-03 19:45:19来源:

说重新设计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很受欢迎,这是轻描淡写。

进入展厅一年后,买家平均花费约$ 83,000,比上一代增加了约$ 13,000。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两倍多,达到7,901。买家平均不到一个月就将ESV长轴距车型抢购了下来。

凯迪拉克老板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的产品规划人员已经在考虑下一辆笨拙的SUV。

那就是棘手的地方。

凯迪拉克(Escalade)几乎没有体现凯迪拉克用于转型的品牌属性。它不是性能工具。它没有新技术。它没有凯迪拉克独有的引擎。

在上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德尼森(De Nysschen)将埃斯卡莱德(Escalade)称为“标志性子品牌”,并“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他还承认计划安可的美味。

“您能想到我们计划会议中进行的有趣的对话吗?”德尼申说。“您如何平衡将品牌与我们所采用的品牌相结合的渴望与同样强烈的愿望,而不是搞砸一件好东西?”

第一眼-2015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