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拥挤的宿舍教了宝贵的教训

2020-04-04 07:46:23来源:
成长的烦恼当霍奇斯·斯巴鲁(Hodges Subaru)搬到更大的建筑时,它将伴随着过去几年在狭窄空间中获得的许多经验教训。例如,它将继续培训工人履行一项以上的职责,以提高效率和团队合作精神。

底特律-斯巴鲁在其2015年阵容中拥有七个铭牌。但是在底特律郊外密歇根州芬代尔市霍奇斯斯巴鲁狭窄的陈列室里只能放两辆车。

这种情况将在今年夏末改变,当时霍奇斯沿着底特律著名的伍德沃德大道(Woodward Avenue)行驶一英里,进入一座经过翻新的建筑,即去年关闭的前芬代尔·马自达(Ferndale Mazda)。

但是,当搬迁工作于8月完成后,霍奇斯将沿用过去几年在狭窄空间内汲取的许多教训。

例如,霍奇斯将继续培训工人履行一项以上的职责,以提高效率和团队合作精神。

斯巴鲁霍奇斯(Hodges Subaru)的故事-仍然合法地称为霍奇斯进口(Hodges Imports)-是斯巴鲁在美国不起眼的开始的一个窗口。斯巴鲁的美国业务由1968年的马尔科姆·布里克林和哈维·拉姆创立。两人进口了踏板车和微型Subaru 360汽车。

为了推动业务发展,Bricklin和Lamm签署了不太可能的经销店-加油站,车库,甚至二手车。该品牌的许多原始商店都位于加油站大小的建筑中,例如霍奇斯。

耳语

霍奇斯(Hodges)运营在6600平方英尺的建筑中,每月平均销售60至80辆新车和二手车。很久以前,该公司的业务规模超过了其设施,新店的可用空间将增加三倍以上。

当前的陈列室太狭窄了,推销员几乎在窃窃私语,以防止其他顾客听到他们正在谈判的交易。大多数新车都放在篱笆后面的外面。在一条小街上,服务部门只有一个全尺寸推拉门。

“我们的客户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总是说:“我们喜欢你们,但是您的位置糟透了。”这是可以理解的,与合伙人和岳母比尔共同经营这家商店的费利佩·门诺拉(Felipe Mendiola)说。加西亚。

Mendiola说,太空形势是如此严峻,以至于降低了霍奇斯的客户满意度。

Mendiola和Garcia很久以前就知道Hodges需要更大的商店。他们想收购附近的企业并扩大规模,但是伍德沃德大街上的房地产价格高昂,再加上城市法规要求,就消除了这种选择。然后是衰退。

在经济不景气期间,斯巴鲁的销售保持强劲,加西亚(Garcia)和门多纳(Mendiola)都继续在附近寻找新的地点。而且,服务部门无法应付商店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因此,作为一项临时措施,霍奇斯在几英里外的一栋出租大楼中设立了一个12居室的服务机构。

然后去年,附近的马自达商店关门了。一月份,Mendiola和Garcia结束了艰难的谈判并购买了它。该经销商将在7月开始移动。

许多帽子

Mendiola说,当前建筑物中空间不足,教会了他的店面27名员工团队合作和交叉培训的价值。

Mendiola说:“在我们租用(卫星服务)财产之前,我们必须清晨在这里搬车,以便人们停车。”“然后晚上9点,我们要有人开车。”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再加上在一个小型工厂中工作,导致霍奇斯(Hodges)的员工在商店里学习了如何完成一项以上的工作。

例如,销售人员可以工作零件柜台。零件部门的人员可以回答有关新车的问题并在展厅中提供帮助。

Mendiola说:“每个人都戴四到五顶帽子。”“没有“这是我的工作,这就是我要做的全部。”

他说,一旦搬迁完成,这家商店将继续对员工进行交叉培训。

Mendiola表示,允许员工在所有部门工作都有助于他们在商店工作。

“这是很好的训练。它造就了一个全面的个人。如果事实证明他们想从事零件或服务工作,他们会要求调动。”

在有限的空间内,霍奇斯学会了仔细注意库存,保持快速移动的零件库存,并仅订购客户想要购买的汽车。例如,在12月的霍奇,您不会找到许多后轮BRZ运动型双门跑车。

Mendiola说:“我们正在学习中。”“我们没人都去过经销商大学。我们唯一知道的是,如果您照顾好别人,别人就会将您的善意分发给其他所有人。这就是我们所依靠的。人们说:“如果您让我们感到更舒适,我们将与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