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其他人不采用福特的铝战略

2020-04-05 08:46:26来源:

一些观察家预计,福特去年将F-150皮卡车的主体从钢改为轻质金属后,便会大量采购铝。

它没有发生。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为2018年推出的下一代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坚持使用钢材。

日产在今年秋天抵达的重新设计的Titan皮卡仍采用钢制材料,本田则在下一代Ridgeline上采用了这种材料。

丰田不太可能将其大型皮卡Tundra转换为铝。FCA也不希望将Ram换成下一代的铝制车身。成本很高,Ram已经是mpg的领导者。

通用汽车很可能会增加其皮卡中的铝含量,但会在下一代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上采用完整的铝制车身。

相反,通用汽车将使用其获得专利的铝焊接工艺,在其钢和铝结合的下一代全尺寸皮卡上采用混合金属方法。

即将面世的凯迪拉克CT6轿车是通用汽车首款使用全铝车身面板的大容量汽车,但CT6使用的钢制部件需要额外的强度。将CT6视为下一个Silverado和Sierra的试车。

看起来开始似乎根本没有转向大容量车辆的全铝车身。原因如下:福特改变金属的策略不适用于其他汽车制造商。

F-150换金属之前:

F-150与其他同类装备的竞争性卡车相比是超重的.1990年代以来,福特一直涉足铝制造技术和轻量化车身。该公司的专利铝制造工艺在英格兰进行了测试,而福特拥有捷豹。XJ轿车于2003年改用铝制。福特将F-150s铝制车身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并树立了先进工程学的形象。轻质铝制与福特在减小发动机尺寸方面的业界领先努力相辅相成。改良后的F-150因其V-6发动机的强劲性能而获得了好评,其中最小的V-6发动机仅为2.7升。当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担任福特产品开发主管时,该公司设定了领导或成为该领域领导者的目标每个细分领域的燃油经济性并减轻了车辆的重量。新型F-150可帮助福特实现这些目标。

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减轻重量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不同方法,这些方法不像改用铝那样具有破坏性,成本高,风险大且复杂。

例如,钢制的Ram 1500配备了可选的柴油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以EPA的29 mpg高速公路额定功率领先皮卡燃油经济性竞赛。

中型和全尺寸卡车的首席工程师杰夫·卢克(Jeff Luke)承诺,通用汽车的钢制,柴油驱动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冲破30英里/加仑的障碍。

雪佛兰在7月份在Silverado推出了一系列宣传高强度钢的广告,因为通用汽车认为铝不是用于勤奋的皮卡的最佳金属。这些广告以人们对铝为易于弯曲的金属的观念为出发点,这种金属的修复成本很高。

关于铝与钢的关系:解决工程问题绝非仅有一种方法。市场需求,例如福特对高级工程形象的渴望,也有助于确定车辆的开发方式。

即使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跟随福特并将皮卡转换为铝,这也不意味着福特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将F-150换成铝材可以使汽车制造商朝着自己独特的企业目标努力。

现在,由于竞争对手试图利用公司全方位赌注中的弱点,福特不得不吸收一些打击。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正在为利润丰厚的皮卡市场争夺市场份额和形象而展开激烈的争夺战,而这套手套已经销毁了。这些新的雪佛兰广告旨在在购买者的心中播下最大的疑问。

看看福特的反应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