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服务副总裁请假

2020-04-05 10:46:27来源:

旧金山(彭博社)-特斯拉汽车公司全球服务和交付副总裁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休假至年底。

特斯拉的服务技能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受到考验。

该公司下个月将开始交付Model X,这是一款SUV,于2012年初发布。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最近下调了2015年的交付预期和明年的产量预测。

吉伦在8月4日告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经营的汽车制造商,根据监管文件,他将请假,但没有透露他的原因。该文件说,两天后,董事会确定吉伦不再是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6条要求举报所有权的高级职员。根据先前的文件,从4月15日到7月15日,他行使了19,250份期权。

特斯拉发言人里卡多·雷耶斯(Ricardo Reyes)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今年3月,Guillen被重新任命为全球销售和服务副总裁,以关注客户满意度为角色。Guillen,拥有博士学位。他曾在密歇根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任职,此前曾在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工作,在协助推出Model S后,他于2013年4月晋升为全球销售和服务副总裁。

特斯拉董事会还确定,苹果前高管,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现在担任第16节的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