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自动作家购买汽车时:第三部分

2020-04-05 12:45:19来源:

在我的妻子提出令人震惊的现实之后,一辆黑色的马自达CX-7不会成为我们的下一辆车,之后,它又回到了完整的购物模式。像大多数人一样,我们是忙碌的夫妻,没有时间在工作日通过电话与经销商交谈或去经销商处。我们必须计划周末的购物行程,而在伊利诺伊州则意味着星期六,因为有些法律不允许经销商在星期日营业。

使用在线报价和试驾约会非常有帮助。我不仅在说,因为Cars.com和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都提供服务,它确实改变了您安排购物的方式,并且效率极高。

马自达CX-7现已停产,我知道我们必须试驾本田CR-V。我的妻子大约在七年前拥有一辆CR-V,我亲自为Cars.com审查了2007年的新车型。实际上,它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而且安全并且具有出色的转售价值。

我预定了一个即将到来的星期六与另一个郊区的本田大型经销商的网络推销员的约会。它是在这么长的汽车经销店之一中,紧挨着现代和三菱汽车经销店,因此我们可以走进去测试圣达菲或欧蓝德。

对我来说幸运的是,在这段时间里,一辆新的现代圣达菲进入了我们的测试车队。我把它带回家了几天,而考特尼真的很喜欢它。令她感动的是舒适的乘坐,座椅位置和视野。我觉得圣达菲(Santa Fe)有点老套,但没有理由认为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有趣的一款,可以很好地利用芝加哥的坑洼。因此,现在最喜欢的是圣达菲和斯巴鲁傲虎。

周六滚来滚去,我们去了郊外与本田推销员见面。同样,我对销售员不是刻板印象感到放心,他根本没有浪费我们的时间。他在车上发现了黑色的2007 CR-V EX-L,上面有皮革,我们出发去试驾。我妻子开车时,我坐在后座上(我后座骑的次数不多)。试驾进展顺利,我有一个问题突然浮现在脑海。我问业务员:“发布2008年EPA号码后,里程会减少多少?”如果您一直关注我们的博客,就会知道EPA对2008年汽车模型的判断要比2007年及之前更加严格。

这就是我对销售人员的信任。他说:“我们认为他们根本不会失败;他们甚至可以上升。”??现在,EPA已使用公式发布了调整后的数字,但由于尚未发布,因此尚未对2008 CR-V进行实际测试。调整后的数字比2007年的数字少2英里/加仑,与市场上其他所有车型差不多。如果他只是说“他们会和其他人一样失败”,我认为这不会阻止我们购买CR-V。相反,他的评论使我处于防御状态,即使当我问他为什么他认为里程会增加时,我也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答复。

我们从试驾回来,坐下来得到价格。我们的销售人员恢复了高效的态度,基本上说厂商建议零售价是价格,本田没有提供任何交易。我知道CR-V的受欢迎程度,而且批量生产时间短,因此我并不怀疑他,但是我仍然不得不问:“没有办法获得更好的价格吗?”不。没有。不过,建议零售价仍然符合我们的期望:大约25,000美元。

我们拿着他的卡离开了,他答应跟我们继续。这是一次非常无痛的旅行。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车,我太太说她开车时不喜欢CR-V的发动机,尤其是停车时的加速。似乎太贫血了。黑色和棕褐色的配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喜欢CR-V的操作和传动,但这不是我的车。从清单中突击CR-V。

三门经销商下了两扇门。没有预约,我们走进去,发现许多推销员闲着。当我们走近展厅地板上的欧蓝德时,一个人立即向我们开玩笑。轻松进行试驾。我们再一次被要求提供我妻子的执照,然后由我们自己乘坐新的Outlander XLS送出。我也曾在Cars.com上评论过的《欧蓝德》令人振奋,但我的妻子却坐不下来。就像她在马自达CX-7中一样,她离挡风玻璃太远了,无论她如何调整姿势,都不会感到舒适。在她对欧蓝德下定决心之前,我们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障碍。发生得这么快。

当我们告诉他售货员对她的驾车感觉不舒服时,他已经足够好了,但是销售经理以接近拐角的方式走了进来,并且在第一次尝试时没有接受她的解释。我认为不喜欢汽车是一个很合理的理由。

就是那样在仅两个周末的实车购物之后,我们做出了一个决定:现代圣达菲或斯巴鲁傲虎。答案将在明天与我们的谈判一起提出。

自动作家购买汽车时:第一部分当自动作家购买汽车时:第二部分当汽车作家购买汽车时:第四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