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国会通过,总统签署新的公路法案: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2020-04-07 11:46:26来源:

CARS.COM —国会刚刚通过,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签署了一项高速公路法案,该法案授权在未来五年内为州和地方交通项目提供资金,并更新影响道路,铁路和汽车行业的众多法规。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有关:研究:收费公路近距离

该法案被称为《修复美国地面运输法》,该法案在众议院通过后于12月3日获得参议院通过。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在声明中说,该法案“并不完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这反映了我一直知道有可能实现两党的妥协。”福克斯说,该法案要求延长36次和召开“数百次”国会会议。总统于12月4日签署了该法案。

如果您想阅读整本书,那么请清除您的日程表,因为它的长度为1,317页。驾驶员最应该注意的是:

车辆到基础设施设备。该法案鼓励安装V2I设备-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兴起,这是一个重要的安全元素,即使在很大程度上仍是理论上的。速度陷阱更少。该法案禁止各州在自动交通执法系统上使用联邦资金,例如测速相机或红灯相机,但校区除外。它还将要求各州共享有关如何使用相机的数据。巴士安全。该法案包括许多公共交通变更,包括在未来五年内将公交资金增加89%。它还要求运输部长审查公共交通安全标准,以可能确定公共交通的最低标准。共同努力。该法案要求运输部长研究为大麻使用者实施驾驶障碍标准的可行性。更好地召回网站。该法案要求运输部长在两年内以最佳实践改进政府的召回网站,以确保该网站更易于使用且在交通繁忙时保持稳定。对召回完成进行更多监督。该法案生效后一年内,运输部长必须分析召回完成率,并确定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如何提高召回率。必须在两年和四年后进行跟进分析,并且运输部的监察长必须审核NHTSA的召回管理。维修资金。也许最重要的是,该法案确保了到2020财年为止的公路信托基金的偿付能力。公路信托基金已有59年历史,通过汽油税支付,用于支持公路维护和公共交通。尖锐的处罚。该法案提高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可对汽车制造商因安全失误而罚款的上限,从3500万美元提高至1.05亿美元。安全倡导者批评先前的上限太低。

据报道,该法案耗资3050亿美元。从选票来看(参议院以83票对16票;众议院以359票对65票),该党得到了两党的广泛支持。